Pages

Thursday, April 23, 2009

date: 22th april 2009
time: 11.49pm

Today I'm going to post in 华语!!!
大姐,二姐和我都要疯了。。
为什么我们要对那些背叛过我们的人如此仁慈呢??
我们的痛苦换来的是你们的感激!!
因为曾经的背叛。。
换来我们现在如此善良的帮助你们。。
这是什么道理吗???
背叛后,得不到你们所想要的!反而让你们失去了所有宝贵的东西!!
亲情!友情!婚姻!地位!
还要被列入黑名单。。
你们不觉得丢面吗?
到最后还要来请求帮助,曾经被你们伤害过的人!!
wakao!!!
什么东西嘛??!!!
去吃大便啦你们!!
要不是看在亲戚情和那么疼爱你们的家人份上。。
我们理你们都傻啊!!
还要那么好心的帮你们。。
真是可恶啊!!
好丢面哦!!
有你们这样的同辈!!
虽然小时候你们是如此的疼爱我。。
(还不看在我daddy,mummy 有钱)
但你们的真面目在N年前我终于看清楚了。。
谢谢你们呀!!
要不是姐姐是律师!我看我们都不会在讲话了吧!!
在路上看到,我也当成不认识你们了。。
对不对?!!
因为之前我就这样做嘛!!
哈哈。。
多么希望官司打输!
法官判你们‘终身’监禁。。
不要在出来害人了!!
你们的父母是多么的失望你们知道吗??
辛辛苦苦把你们养到这样‘大只’。。
长大后变成‘恶魔’。。
真是心疼你们的父母。。
从小,爸爸就教我们4兄妹做人要有‘肚量’
进我们的可能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所以才帮你们的OKIE!!!
猪八戒!!
王八蛋!!
吃大便!!
讨厌鬼!!
最后,还是希望你们没事啦。。
不然那些疼爱你们的长辈会很伤心,难过!!
我的元气!元气!!快快来吧!!
保护我这弱小的曲壳!!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