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2, 2009

date : 1 jan 2009
time: 10.22pm

HAPPY NEW YEAR ^^

A new year, a new hope, a new aim, a new target, a new of personality!!!

Fight for what I want in year 2009!! gambateh shan shan^^

开心的倒数派对。。 当时针指着凌晨12时正,大家一起高声欢呼‘新年快乐’。。 烟花洒满了整个天空。。 互相祝福,互相拥抱!!! 开心的迎接2009年的到来。。

我也不例外!!第一年在吉隆坡倒数新年还不错哦!玩得好疯哦。。吃完了火锅后,大家开始玩游戏咯。。甩摔子~~ 输家必需吃生青菜(超苦的)幸好我还蛮爱吃菜的所以不怕哦。。瓦卡卡。。但是阿亮跟姐姐就惨了!!大部分的青菜都是他们两个吃。。哈哈………… 过后,大家就坐在一起谈天讲废话。。 大家真的被robin弄到快要疯了!超搞笑的嘛。。害我的肚子被他笑到抽筋。。robin 你很有搞笑天分哦!没去当演员真是浪费。。哈哈~~ 接着就是玩我的克心“喝酒”。。一人有一次换牌的机会但我的运气还真是衰到咯!!每次都拿到接近最小点数的牌。。头几次都很幸运被跳过。。但是衰神总是在我身边吗!!!被惩罚的我只喝了小小半杯的‘heneiken' 就茫然然了。。真的是没用咯!!意识还有一点清醒的我已经吐到好辛苦了。。把一整天吃的东西都吐出来了!! 浪费到~~哈哈。。 在欢笑声不知不觉地度过。。 大家最终在早上4.30am 结束了一切回到了被窝里呼呼大睡。。哈哈。。。

很不错的夜晚,和大家一起疯闹。。。在2008年的最后一秒~紧接着2009年的第一秒~开心的和deardear 一起度过。。我爱你哦。。谢谢咯!!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