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3, 2010

感动-ing

今天,
一大早回了学院一趟!
熟悉的停车位,
亲切的 guard uncle,
小小的学院大厅,
吵闹的课室,
还有。。。
我可爱朋友们的欢笑声,
加上一个热情的拥抱,
太幸福了。。
我好想再回到跟大家一起忙assignment 的日子


然后,
下午又回office做工了!!
一到公司。。
超感动的啦!!
我可爱的老板,拿了一封信给我。
当时的我几想在公司大喊和跳舞咯!!
我终于拿到我的第一份薪水了。。
虽然,不是很多钱。。
但是我自己第一次做工赚得钱。。
还蛮有满足感的。。
哈哈


就这样。。
明天一样努力吧!!

加油了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