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无言

在公司的两个月半,
今天,
第一次。。
看老板娘骂我们!
有一点吓倒!!
但是已经觉得她忍很久了。
学姐还哭了。。 =.=

久久被骂一次是好的。。
我了解。。
因为我们才会从中学习到。。
感恩=)

给我重新选择。。
我还是会选择在这小小的公司
多一个星期就要离开了!
老板娘对我的不舍。。
我了!!
我也舍不得大家!!

今天的你,
问我以后还会不会要在回来这里,
我的答案是 :会!!
因为你永远是最好的老帮娘了。。
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会每天祈祷让你的身体快快好起来=)
加油^^

No comments: